在星空中刹那绽放的烟花✨

「all雅」什么雅纪有孩子了?

*写得很乱!突然产生的脑洞并且是没有挑战过的形式,可能会很无趣……最后逐渐已经偏离了起初的预期画风

*all雅的分场合的小短文


『』:天音






“こんにちは!相葉雅紀です!今日、是整蛊的节目哦!是这样的呢,今天有一位小朋友要来哦,他叫做栗子呢。”

相叶雅纪从一位笑得羞涩的母亲怀中抱过了栗子。栗子今年三岁了,脸颊肉乎乎的剃了个栗子头,眼睛大大的嘴唇嘟嘟的。摄影师把镜头对准了两人,相似度高达95%!不知道的,或许会认为这是相叶的孩子吧?

『没错、今日的节目就是相叶的孩子企划。』
『平日都有联系的门把、其中一个突然有了孩子,其他人会是什么反应呢?』

相叶轻轻托着栗子的背、担心孩子哭出来轻轻地晃。小栗子倒是很配合的,圆溜溜的大眼一直望着雅纪,肉乎乎的软嫩的小手贴上了雅纪的脸,两个人都一起笑了。

“小栗子很喜欢我哦!啊、真好,我也要以为栗子是我家宝宝呢ふふ……啊、抱歉,お母さん还在这里对吧!抱歉抱歉!小栗子太可爱了!”
栗子母亲在画面外补充。

“嫁给相叶桑也不错啊……”
“诶?!”
镜头转了过去、母亲遮着脸害羞的笑着。

『这位太太啊、您的丈夫说不定正在看这个节目哦』
『接下来的内容,都是由相叶带着隐藏摄像机独立拍摄完成的』







1.SA场合

相叶抱着小栗子,指着面前一扇门用口型说着“翔ちゃん”,接着慢慢拧开了门把手打开一条缝隙。
房间中的樱井一只手拿着咖啡杯、另一只手举着报纸,很认真的模样。

“小翔平时就是这样哦,即使在休息时间也在学习。好辛苦啊!不过、接下来就换我和小栗子去打搅他咯!”

相叶走进了房间,抱着栗子装作若无其事的坐在了樱井的对面。他故意不去看樱井的表情,余光却已经捕捉到樱井脸上惊异的表情。

“啊、肚子饿了呢……小栗子要吃蛋糕吗?诶、翔ちゃん、你也在啊。”

『太刻意了!』

樱井手中的报纸已经放下来了。他微微张着嘴,眼睛看看相叶又看看小栗子,迷茫的眨巴好几次。他的嘴唇微微颤抖、好像要说什么,却又不知道说什么的模样。
相叶几乎忍不住笑出来了。偏偏这时候,栗子用他那软软甜甜的声音对雅纪喊了“妈妈”。
“诶?”
相叶自己也有些发愣,拍了拍小栗子的背口形夸张的纠正他。
“是ぱ、ぱ哦。”
小栗子这下不再理会相叶,两只小手伸向了樱井,明显是要抱抱的动作。樱井从雅纪怀里接过小栗子,小心翼翼的抱着并不敢动作,很明显还没有从震惊中回神。栗子又突然说话了。

“爸爸!”
“哎。”

樱井很顺口的应了一声,相叶没有忍住笑得咧开嘴。
樱井望着栗子的脸,忽然很温柔的笑了,抱着栗子坐到雅纪身边。
“这样的话,我和雅纪和小栗子,是一家人呢。”

『两位啊,栗子的父母可是正在看这个节目哦』

相叶不知怎得红了脸,咳嗽了几声。樱井翔坐的离他太近了,他闻得到来自樱井身上淡淡的香水味。那是他送给樱井的香水、是他自己最爱的味道。偏偏这种时候,樱井的双眼一直望着他。小栗子似乎天生就很会看气氛,迈着小短腿爬到樱井旁边、离开了两人中间位置,摆弄起了沙发上的抱枕。
樱井的腿紧紧贴着相叶的,稍高的温度挠的相叶不知怎么有些发痒。
樱井含着笑意的双唇贴近相叶的耳朵。
“雅纪想要宝宝的话,和我生一个嘛。”








2.天然场合


雅纪平复了一会心跳,才敲响了大野智的门。
大野在休息室睡着了,仰面躺着在沙发上安静的闭着眼。相叶放轻了手脚,轻柔的喊了两声おおちゃん。大野没有醒来,同时小栗子揉了揉双眼,似乎很困了。相叶咬了咬下唇,忽然想到什么绝妙的点子嘿嘿笑了。他轻声哄了两下栗子,接着把栗子放进了大野的怀中。大野正好翻身,单手搂住了栗子,稳稳护着不让栗子掉下去。
相叶坐在大野的对面,什么话也不说光看着两人。
十分温馨的场面。

『THE END……才没有呢!』

出于节目时间考虑,雅纪不得不叫醒大野。他边喊着大野的名字、边轻轻晃了两下大野的肩膀。
大野迷糊的哼了一声,接着发出了老爷爷早晨醒来的咳嗽声。他注意到怀里有一个软软热热的物体。仔细看来,是个小孩,模样和相叶十分相像。

“唔?雅纪变小了?”

来源于曾经的节目录制经验,大野很自然的把孩子抱在怀里。他望了孩子一会,才抬起头,看见了现在这个年龄的雅纪。

“诶、时光机吗?”
“才不是!”

大野似乎还没有完全醒过来的模样,垂眸思考了几秒,声音黏糊糊的得出一个结论。

“原来是相叶的孩子啊……”
“可是、这个脸圆圆的,我还以为是相叶和我的孩子呢。”

『确实,大野的脸就像是婴儿一样的圆呢』

“不不不、这时候应该会感叹我为什么有孩子了吧!”
“是啊、雅纪为什么能生孩子呢?现在的科技发展这么快了呀。”
“当然是‘我的太太’生出的孩子啦!”
“fufu、不可能啦。”大野轻柔的抚摸孩子的后背,难得声音不再黏糊,歌唱时一般的清澈透亮。“雅纪只会和我结婚的。”








3.竹马场合

相叶抱着栗子去找二宫的时候、正巧对上了他的视线。
二宫看见雅纪的怀里抱着个小孩,不过似乎正在睡觉的模样,又把怎么回事咽了下去。他起身、走到雅纪身边,瞧见了熟睡的孩子的脸。
“和雅纪简直是一个样子刻出来的嘛、有孩子也不告诉我们吗——”
二宫掐了一把相叶的腰,眼神四处搜寻着什么。忽然间、在屋顶角落藏着的摄像机入了二宫的眼。他对着那个镜头笑了笑。

『哦呀、二宫桑似乎发现我们了呢』

相叶在场时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竹马的小动作,被他扶着腰坐到了沙发上。相叶惊讶与自己竹马难得的体贴,把孩子交到二宫怀里。二宫把熟睡的栗子放在另一边沙发上,用自己的外套盖了上去。相叶坐在一边看着,心想二宫果然是个温柔的人呀。
安置好了栗子之后,二宫坐到了相叶身旁,温柔的笑着。相叶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劲,歪歪头看着自己的竹马。
“什么时候的?”
相叶稍稍顿了一下、思索着为了节目效果,还是骗一骗二宫好了。
“就是、和……雅子!对、她叫雅子。既然在一起几年了,那么还是负责的生下来比较好嘛。她的身体很弱啦。”
二宫扭过头、对着摄像机做口型‘骗人’。
他清楚的明白这是相叶临时编的,从这个名字的敷衍性就可以看出来。摆明了,把雅纪换成雅子就可以糊弄一下。在二宫的心里,雅子的形象就是雅纪长发大胸的模样——似乎很不错。他想了许多,只是恶作剧的情绪一丝没在脸上流露出来,反而是深叹一口气的悲伤。
“是吗……”他不再看向雅纪,而是焉了似的垂着头。
相叶不知道怎么了、忽然心慌了起来。カズ似乎很难受的样子。
“还、还好吗?”
“唔嗯。很好哦。雅子对你好吗。”
“啊、很好呢。”
“你一定很爱她吧。”
“唔、对啊。”
“她也一定很爱你吧。”
“是这样的……”
“我也很喜欢雅纪哦。”
二宫说这句话的时候握紧了双拳、双眼是因为憋笑的忍得通红。他深吸一口气抬头面对雅纪。在雅纪眼中、他是真的难受到哭出来。他笑得很勉强、连声音都有一丝破碎。
“抱歉、刚才的话就当我没说过。”
相叶开始慌张、他不知道说些什么,而是遵从脑子的想法立刻推翻了自己刚才的说辞。他告诉二宫、这一切都是编的、都是骗他的,他根本没有恋爱没有女朋友没有妻子也没有孩子。
二宫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“废话、我当然知道啊。”
“诶?”
“刚才的都是骗你的哦。”
接着、二宫在相叶委屈的生气之前、立刻凑到他脸侧亲了一口。
“但是喜欢你那句话、是认真的。”









4.模特场合



松本刚刚处理完工作上的事,伸个懒腰的空挡看见了相叶进门。
栗子这时候已经醒了,咿咿呀呀的张手要松本抱。松本接过了栗子抱在了自己怀里,同时招呼着相叶坐下。
“桌上有咖啡,热的。”
相叶坐了下来,就着松本喝过的位置端起来又喝了一口。
“啊、好苦!”
“我记得曾经有人说过甜的会长胖啊。”
相叶撅起嘴,赌气的又喝了两口,不出意外的被呛到了。松本挑了挑眉,坐下后一只手拖着栗子的后背,另只手抽了两张纸递给了相叶。
“这时候过来有什么事吗。”
“啊、那个。就、他叫栗子哦。”
松本知道相叶说得是他怀里的孩子,相叶刚进门的时候就看见了。
“和你长得很像呢,尤其是这个栗子发型。是因为这个所以叫栗子的吗?叫盆栽、嘶,好像确实没有栗子可爱呢。”
“当然像了!”
“哦?”
松本递出了一个怀疑的眼神,相叶不自觉开始心虚。
“因为是我的孩子……”孩子这两个字似乎被吞了回去,小声到快听不见。
“是吗。”松本面无表情的,托着孩子的腰部举了两下。栗子倒是很乖巧,黏糊糊的喊了松本爸爸。
相叶此时已经觉得栗子会管全天下的男人都叫爸爸了。
偏偏这时候,松本抱着栗子指了指相叶,栗子脱口而出妈妈。这个称呼、逗得松本噗嗤笑出声。
“那么就是相叶妈妈和松本爸爸了啊。”
“是相叶爸爸和松本爸爸……也不是啦!”
“总而言之就是夫妻关系吧。”
“唔。松润倒是问我什么时候有了孩子嘛!”
“看栗子的年龄就能猜出来了啊。”他顿了顿,“没想到我那么厉害。”
“嗯?”雅纪起初没想起,又突然反应过来四年前的圣诞、松本在他家的大床上狠狠Zuo了。到最后、连Tao都没有用下去了。他红了脸,心想松润该不会是这个意思吧?
松本润笑着、心有灵犀的对他点头。
“既然都有孩子了、不如趁这个机会甩掉其他三个人,和我结婚吧。”









最后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,这期节目无法播出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9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持续性失忆碎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